close

LED藍芽燈泡音響

大家都以為光博匯LED超市只販售LED燈泡,但其實我們門市裡有各式各樣的LED相關產品,今天特別請安迪來分享,現在網路最夯、詢問度最高的LED藍芽燈泡音響使用心得,保證是真心推薦,不灌水唷!!!!

 

 

小的一直在想說希望在家可以開個小型PARTY,邀請朋友們來我家狂歡一下

但又覺得為了PARTY特別去買霓虹燈、音響的,真的很浪費錢

平常又用不到,放在那邊等長灰塵嗎

 

最近有看到誠品再賣會唱歌的LED燈泡,可以換變化顏色又能播放音樂,但價格真的……Orz

只好上網問問谷歌大神,還有沒有其他產品救救我

沒想到就在光博匯被我發現了,Q8 LED藍芽燈泡音響』

LED藍芽燈泡音響1

可以發光又可以放音樂,而且一個不用1000大洋

算便宜啦

 

老實說,外型頗特別的(有種KTV霓虹燈縮小版)

LED藍芽燈泡音響2

(↑這張焦一直對不好,就算了吧)

 

LED藍芽燈泡音響3

我是選銀色的(後面去背板是我用珍珠板做的)

還有4種顏色可以選,紅色、黑色、藍色、灰色

 

LED藍芽燈泡音響4

Q8是屬於USB充電式的LED藍芽燈泡音響,5個小時就可以把電充滿

有直接放記憶卡的插卡槽

如果是把音樂都存在手機裡的人

能直接跟手機藍芽連線,就可以播音樂了

開機時就會自動判定為藍芽模式

 

LED藍芽燈泡音響5

上面的按鍵分別為:

開關

USB接孔

AUX接孔(外接輸入)

充電孔

TF卡插槽

下一首/音量-

上一首/音量+

暫停播放/藍芽狀態接電話、掛電話(這一個我覺得很酷,用音響接電話)

 

LED藍芽燈泡音響7

除了主產品之外,還有一個搖控器跟傳輸線

 

LED藍芽燈泡音響8

搖控器介面算是清楚,可以調整LED的亮度

直接切歌、快轉、還有數字可以直接像切電視一樣,遙控到哪一首歌

另外,它還有FM收音機功能

如果是平常不放歌的時候,也可以聽91.5

MODE鍵可以轉換藍芽、USBTF卡、廣播

 

LED藍芽燈泡音響6

Q8 LED藍芽燈泡音響,除了是音響之外,我買它的另一個目的,就是它可以跟霓虹燈一樣換顏色;

LED藍芽燈泡音響9

總共有5種顏色可以變換,橘光、藍光、紫光、綠光、白光

 

 

真實的使用照片↓↓↓

產品:Q8 LED藍芽燈泡音響

麻豆:我妹

LED藍芽燈泡音響10

LED藍芽燈泡音響11

除了搖控器之外,也可以使用手機仔操作

 

LED藍芽燈泡音響12

以上是小的不專業分享文

想知道更詳細內情?!

可以直接去光博匯詢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博匯LED超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